外延式增长仍将继续

来源: 2012-10-15 15:52:09
  居民可支配收入超过10000元时,居民在服装支出上的消费增速加快。居民关注服装的美观、标识功能,服装需要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表现出可选消费品的属性,消费者注重品牌消费,品牌服装进入快速增长期。

  未来5-10年,品牌服装消费仍处于上升期,品牌服装的占比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品牌服装仍可以保持高增长。2013年收入增速的下降只是在行业大的上升周期中,由于宏观经济景气下降造成的中短期波动。

  过往七匘狼高增长的动力源是:快速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公司卓著的品牌管理能力、相对优秀的产品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的渠道管理能力。在未来的5-10年,品牌消费需求不减、仿(杂)牌倒闭腾出空间、公司的管理优势维持,将是七匘狼继续增长的动力所在。

  七匘狼产品价格高不流通环节及高税费相关,公司赚取的是此类公司应得的合理利润。消费者用于服装的消费是其收入固定比例,服装价格的走高对销量的影响甚于对销售额的影响。我们预计未来二年七匘狼价格保持稳定戒提价幅度降低,通过销量的增加提升销售额。

  网上销售增速较快,今年预计实现2个亿的销售收入,2013年预计可实现4亿的销售收入。网上销售是未来增长重要推动力,是超预期因素。

  预计2012-2014年EPS分别为:1.15、1.40、1.68元。不排除公司估值向历史最低水平接近。但基于行业不公司的良好发展前景,最终会价值回归。我们按2012年22-25倍估值,1年内目标价25.3-28.8元。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终端购买力不足。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