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银每周分析TOP10(第8期)

来源: 2013-03-04 11:15:16
  保险行业(领先大市-A):近期保险行业缺乏向上催化剂,且市场风险偏好下降,加上国寿业绩预计低于市场预期中值,板块可能承压。公司方面继续推荐平安:1、开门红保费在同业中表现最佳;2、估值存在折价。

  证券行业(同步大市-A):行业亮点在于融资融券业务快速增长,风险主要在于券商牌照放开传闻及投资环境变化。在上市券商中,我们选择估值较低、ROE较低及成本佣金率较低的券商,ROE较低的券商在融资融券放量过程中业绩弹性较大,佣金成本率低的券商在营业部放开过程中市场份额有望提高,具体标的是中信、海通、华泰、方正、兴业。

  风险提示:投资环境的恶化、保单预定利率市场化的启动。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