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业绩有望持续快速增长
内容摘要
  事件:

  2013年1-6月,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25.78亿元,同比增长98.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105.51%,超出我们之前预期。

  点评:

  重大项目进展顺利。报告期内,公司重大施工项目快速推进。随着2012年新签订单在报告期内逐步释放,公司主营业务快速增长,工程施工收入同比增长99.1%;工程施工也毛利率持续上升,毛利率达14.76%,同比上升0.45个百分点,主要得益于市政项目占比提升和公司精确化管理的深入推进,未来仍有望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

  成功增发提升资金实力。公司7月成功完成公开增发,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BT项目投资,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已经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将予以臵换,相关项目的投资收益在2013年即会有所体现。而增发后,随着资金实力的快速提升,公司接单能力亦将增强,下半年新签订单有望加速。

  维持买入-B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3元。我们预计2013-2015年公司主营收入增速将分别为20.8%、24.7%和31.7%,净利润增速分别为50.7%、36.7%和32.9%。公司增发成功后资金实力进一步上升,下半年新签订单有望加速,业绩有望持续快速增长态势,维持买入-B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13元,对应2013年13.6倍动态PE。

  风险提示:业务区域集中风险,BT项目回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