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董秘万洋解读公司中期财报
内容摘要
  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磁性材料、橡胶塑料助剂、天然植物提取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主要产品有碳酸钡、碳酸锶、电解二氧化锰、不溶性硫磺、硫脲、硫磺、硫酸钡、硝酸锶、氯化锶、万寿菊等。公司钡、锶盐产品已经在世界各大玻壳企业占据了主要份额,产品80%以上出口,在同行业中有“世界钡王、亚洲锶王”之称。

  公司8月8日发布中报,2013年1-6月份,公司亏损2485.07万元,同比盈转亏,每股亏损0.09元。期内公司实现营收5.23亿元,同比下降8.81%。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遇到了多种内外部压力,三大主营产品的整体盈利状况相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对外投资项目亏损增加导致了公司合并净利润的大幅下滑,公司经营出现亏损,预计2013年1-9月的累计经营业绩可能同比下滑。

  雪球邀请到了公司董事会秘书万洋做客雪球访谈,解读公司中报,欢迎围观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