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独特优势,期待战略空间放大

来源: 2013-10-29 10:56:29
  调研目的:

  公司拓展内销市场,与永辉超市、华润五丰等零售终端建立合作关系。如何强化、进一步拓展与终端渠道的合作关系,在合适的时机扩展合作范围和新品类,是公司未来成长性的重要影响因素。

  调研结论:

  与国内零售龙头企业的合作“正在进行时”,合作深度和广度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与永辉超市合作一年来,成果显著,替代了永辉的部分采购职能,销量明显增长;与华润五丰的合作值得期待。

  以质量保障和高性价比为核心,以区位特色品种、市场先发优势和时间空间转换以及优势产区布局为保障,苹果内销量有望实现爆发性增长。

  创始人对质量的“痴迷”,加上通俗易懂的文化、不懈探索的精神和不断细化的措施,成就了公司在“红海”中的竞争优势,主导产品的优势竞争地位得以持续。

  随着苹果、葡萄干等主导产品的操作措施的持续细化,公司有能力发挥质量保障能力强、成本优势相对明显以及融资渠道较为畅通的优势,实施“发展空间”更大的战略丼措。

  预计公司2013-2015年EPS为0.10元、0.19元、0.28元,给予2014年30倍市盈率,目标价6元。

  风险提示:渠道拓展不及预期、成本费用上升过快、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