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陶舜晓谈发展规划

来源: 2013-11-05 16:23:46
  $升华拜克(SH600226)$主要从事兽药、农药原料药及制成品、相关饲料添加剂的生产经营。公司主要农药产品包括杀虫剂和除草剂两大系列。杀虫类产品以生物农药阿维菌素系列产品为主;除草剂以麦草畏系列产品为主。公司有2000吨麦草畏(实际产量1200吨)、1.25万吨双甘膦、0.5万吨草甘膦(实际产量0.3万吨)、220吨阿维菌素及部分制剂。

  因双甘膦作为除草剂草甘膦的中间品,受行业整合等因素影响,双甘膦市场景气度今年开始回升,产品价格逐步上涨,宁夏格瑞双甘膦产量同比提高。同时转基因除草剂麦草畏市场潜力较大,需求有望实现增长。

  投资者应该如何解读公司的竞争优势?兽药业务下半年能否实现扭亏?转基因除草剂麦草畏市场潜力有多大?雪球邀请升华拜克董秘@陶舜晓做客雪球访谈,解读升华拜克发展规划,欢迎围观提问。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