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东改善股权结构,三大产业蓄势待飞

来源: 2014-02-18 16:50:47
  事件概要:

  2014年2月10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于当日正式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78号),公司将按照此前提交证监会的方案在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新股,按公告的发行价格7.16元/股计算,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2,960万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情况:

  公司是由复旦大学控股的国内第一家高校上市公司,是复旦大学产学研平台的主要构建者和资源整合者。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科研、技术、人才优势,公司确立了以生物医药、软件开发、园区房产为核心的科技产业体系,目前已拥有强劲科技创新能力的药品研发、生产、营销基地,中国重要的对日软件出口平台,以及广纳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2010-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7.31亿元和8.6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4亿元、0.29亿元和0.34亿元,均保持了稳定的发展势头,年均复合增速分别为20.31%和19.02%。

  发行对象:

  1.上海上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上科科技”)。注册资本5,400万元,主要从事科技文化产业和国内商业投资业务,参股企业包括北京中商上科大厦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中传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等。本次发行拟认购不超过4,500万股。

  2.上海复旦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复旦控股”)。注册资本10,000万元,控股股东上海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拥有90%股权,主要从事高科技企业的投资于资产管理业务,参股企业包括刚刚在港股转主板成功的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385.hk)。本次发行拟认购不超过1,500万股。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