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优质研究平台,打造优质研究团队

来源: 2014-02-18 00:00:00
  事件:

  2014年2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奇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陆宝春技术团队在江苏省南京市签署了《南通奇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增资与合作协议书》。此次陆宝春技术团队各成员合计拟使用现金200万元对奇凡自动化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奇凡自动化股本变更为500万元,陆宝春技术团队各成员合计持有奇凡自动化股权比例为40%;另外陆宝春技术团队作为公司工业机器人核心研发团队加盟奇凡自动化,公司将为此成立工业机器人南京研发中心。

  评论:

  为了快速扭转行业形势不利局面,为了摆脱同质化竞争局面,公司加大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软件的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结构调整力度,于是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通奇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凡自动化公司”)。

  自2014年1月14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通过设立奇凡自动化公司以后,奇凡自动化公司已于2014年1月26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该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软件的研发、集成和销售,以数字流体元件、伺服驱动器、机器人末端执行器、自动送料机器人和远程诊断维护技术为代表的研发成果将快速应用于母公司的主机产品的功能拓展。

  奇凡自动化成为自动化研究的优质平台,有利于公司自动化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转化。

  陆宝春技术团队的加盟无疑提升了公司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实力,陆宝春教授主要从事制造装备自动化与智能化的科研与教学,主持国家自然基金、江苏省科技支撑、重大成果转化等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2项,荣获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建设优秀人才称号,获江苏省科学技术等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评级:

  我们预测公司2013年-2014年每股收益为0.02和0.05元,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