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生电商+并购合作,修复性行情值得期待

来源: 2014-03-14 10:46:54
  调研目的:

  公司作为“创业板第一低价股”,我们一直看好公司的核心能力和成长性。

  调研结论:

  行业基本面持续好转,苹果价格持续上扬。日前烟台的苹果现货结算价已经突破9.50元/公斤,红富士批发价也处于历史高位。

  创始人长时间从事鲜果(主要是苹果)、干果(葡萄干等)销售业务,拥有超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加上其对产品质量的痴迷和合理的成本控制能力,成就了公司在“红海”中的竞争优势,主导产品的优势竞争地位得以持续。

  壮士断腕、放弃实体店,传统渠道利用与电商渠道拓展共同推进,拥有很大的运作空间,有可能在O2O领域闯出“朗源特色道路“。

  创始人“大道至简“的选人、用人策略,相对清晰的外延性增长策略,能够支持公司在并贩合作做大、进一步做强主业的道路走的更远、更快。

  看好合资公司“烟台百果源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合作方的业务领域与公司业务有很高的同质性,双方有望做到“优势互补、1+1>2”的效果。

  预计公司2013-2015年EPS为0.04元、0.14元、0.23元,考虑到公司身处创业板、业务延展空间大等因素,调高评级至“买入”,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风险提示:渠道拓展不及预期、成本费用上升过快、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