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优质资源,进军文化传媒领域(强烈推荐)

来源: 2014-04-18 14:42:16
  事件

  禾盛新材4月18日复盘,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合计7.67亿元)收购厦门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72.38%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英马98.88%股权。转让方承诺,金英马2014年、2015年、201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亿元、1.35亿元和1.69亿元。

  点评:

  金英马影视创立于1993年,金英马是一家集策划、制作、宣传、发行为一体的走“精品战略”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公司共摄制完成影片近二十部,电视剧两千余集,并获得“飞天”、“五个一”、“华表”等多个奖项,2008年,公司荣获北京广播电视局评选的“十佳电视剧制作单位”称号,总裁滕站被评为“优秀出品人”。在金英马影视的“精品群落”里,有《黑洞》、《冬至》、《大宅门》(续集)、《家,N次方》、《家产》等精品电视剧;也有《生活秀》、《茉莉花开》、《38°C》、《公主复仇记》、《门徒》、《赤壁》等优秀电影。同时,公司拥有强大的发行能力,公司的电视剧销售网络以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东南亚等华语世界为中心,并已覆盖全世界。

  投资建议:

  公司2014年新增利润1亿元,影视传媒业务市场估值约40倍估。市值增长应有40亿元。现公司市值24亿。增发后总股本281百万股。目标股价23.02元,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