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品将出,机构关注度飙升

来源: 2014-06-23 18:13:02
  近日二十余家市场主流机构集中调研兆日科技,市场对公司关注度飙升。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公司近期即将推出的重磅新产品-纸纹识别仪。据了解,目前纸纹识别仪已经获得检测机构的认证,近期将获得国家质量监管部门的正式批文。一旦获得批文,意味着纸纹产品将正式进入商用流程。纸纹识别是指对票据介质进行辨识以达到防伪的目的。纸纹识别主要用于支票鉴证领域,目前支票鉴证方法包括电子密码器,电脑验印等。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造假方式也逐步升级,为了增强支票鉴证的精确度,银行对于纸纹识别设备有强烈需求。目前全国共有约20万家具备对公业务的银行网点,以每家网点配备两台识别仪(一台备份,一台使用),2万元的价格来进行测算,整体市场容量将超过80亿元。兆日科技是目前国内惟一掌握此项技术并产品化的公司。我们认为2015年有望获得银行的大规模采购,纸纹识别仪将在2015年获得爆发性增长,带动公司迎来业绩反转。中证资讯此前持续对公司进行跟踪,从最近的情况来看,市场对于兆日科技的关注度在飙升。近日包括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私募等二十余家主流机构到公司调研,而在此前市场对于公司关注度较低。随着公司重磅新产品的推出,加上机构关注度的大幅度增加,公司的估值水平有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