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家族调研报告

来源: 2014-06-26 15:37:25
  报告摘要:
  公司为民营背景的地产公司,大股东目前持股比例较低,二级市场存在并购的可能。
  大股东及创始股东持续减持已经结束,股价长期下跌的动力衰弱。
  中小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规模不大。
  公司上市后没有从资本市场融过资。今年已启动再融资,盘活存货项目。
  公司货币资金多,但公司也没有短期债务,而且存货中有大量可销售的现房,资产负债率仅为34.5%,总体上公司没有短期财务压力。
  近4年来,公司在持续进行库存变现和降低负债,目前公司去库存和去杠杆应该已经接近尾声。
  投资看点:经过4年的去库存和去杠杆以及近3年来的原始股东持续减持,公司已经经历了最坏的投资预期。长期来看,未来公司的股票吸引力将会增长。
  预计公司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的每股EPS为0.03元、0.04元和0.05元。考虑到公司去杠杆和去库存已近结束,同时原始股东的减持也已经结束,公司存在着转型的预期,并有二级市场并购的潜在可能,首次覆盖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