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行业投资周报:A股手游公司一级市场并购价格分析

来源: 2014-07-08 16:16:33
  本周重点推送:
  ——A股手游公司一级市场并购价格统计分析:
  要点:
  1、手游公司的估值水平在A股一级市场中要低于美股二级市场;
  2、从被并购的手游公司盈利预期来看,A股一级市场手游公司交易价格较为合理,不存在系统性泡沫;
  3、已统计的手游公司净利增速均值在2014、2015、2016年分别为:143%、36%、22%,2014年会是手游公司业绩的爆发之年。
  本周行业走势及观点:
  本周传媒行业指数上涨1.26%,连续几周涨幅低于创业板指。我们认为,随着中报季的来到,传媒行业迎来高速增长逻辑验证的窗口期,建议布局增长确定的传媒龙头,继续推荐:光线传媒、奥飞动漫、乐视网。此外,近期广电总局对于互联网电视的管控不断加强,我们看好稀缺的牌照商因此获益,推荐相关个股:华数传媒、百视通。
  本周公司重要新闻
  华谊兄弟:关于出让华谊兄弟(天津)实景娱乐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朗玛信息: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发起设立健康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的公告
  光线传媒:对外投资公告
  华数传媒:关于与甘肃广电网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电广传媒:关于达晨创投投资企业预披露情况的公告
  风险提示:大盘系统性风险,并购重组进程低于预期风险。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