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静电与微污染防护领先厂商

来源: 2014-07-24 10:46:09
  国内防静电超净技术领先企业。天华超净成立于1997年11月,是一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供涵盖人体防护系统、制程防护系统和环境防护系统的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具体包括防静电无尘服、防静电无尘鞋、防静电无尘手套、无尘擦拭布、无尘电子保护膜等。公司客户来自面板、半导体、硬盘存储等精密制造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包括夏普、日立、三星、LGD、AMD、英飞凌等,同时也是京东方、华为、中兴、中芯国际等国内知名电子制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中国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需求旺盛。2013年,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达到9.32万亿元,作为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最重要应用领域,随着半导体、面板、通讯、3C产品等电子制造产能持续向中国大陆转移,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持续扩大。此外,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医药制造、航空航天、精密仪器等产业增长迅速。这些产业的快速发展,其生产制程带来庞大的防静电子超净技术产品需求。
  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公司在静电与微污染防护领域拥有16年的专业积淀和方法研究,形成涵盖人体防护、制程防护和环境防护三大领域的产品系列,是目前国内产品种类最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具备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通过长期的努力,已切入面板、半导体和硬盘存储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客户,优质客户资源是其他企业无法复制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募投项目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支撑。公司募投项目为防静电超净制程防护产品扩产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扩大公司高性能防静电超净制程防护产品产能,进一步满足我国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市场尤其是制程防护产品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研发中心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水平,满足下游行业对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4-16年EPS分别为0.55元、0.62元、0.74元。根据发行价8.47元,对应2014年PE为15倍,建议申购。
  风险提示:下游电子制造行业不景气;原材料价格波动;技术风险。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