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保护元器件领军企业之一

来源: 2014-08-26 14:02:13
  主营电路保护元器件,客户稳定产品丰富:公司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销售规模最大的全球知名熔断器生产商。2010年好利来是全球第十大熔断器生产商,2013年度熔断器销售额占全球市场份额的比例约为1.86%,全球前七大熔断器生产商累计占比92%,第七大熔断器生产商占比3%。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分布于下游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计算机、汽车电子、电力及工业等多个领域。
  行业增速稳定,国内发展机会突出:电路保护元器件市场需求受益于数字技术、通讯技术、新能源等新技术的发展,近几年呈快速增长趋势。全球电子电力行业有望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时期,将拉动电路保护元器件的市场需求。虽然欧美公司是电路保护元器件重要供应商,但是亚太地区电子行业需求旺盛,作为全球电子产品主要的生产基地,大陆、台湾等地成为电路保护元器件的重要消费地区。好利来作为前身系宁利电子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公司,在技术引进吸收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已经成为全球电路保护元器件的重要供应商。
  募投项目用于扩大产能与建立研发中心: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扩大主营业务电路保护元器件产品产量,优化产品结构,加强产品和技术创新研发等。电路保护元器件扩产建设项目完全达产后每年新增销售收入 32,774万元(不含税),平均年利润总额 7,358万元,年均新增净利润6,255万元。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4到2016年营业收入增速分别为9.8%、 30.1%、 42.3%,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4.3%、 23.5%、 35.2%, 2014、 15 年以上市发行1668 万股后EPS为0.71元和 0.88 元,2016 年募投项目建设完成后 EPS 预计达到 1.19 元。考虑公司行业在 A 股市场独特性和募投项目溢价,预测对应 2015 年市盈率在30-35 倍,新股定价为26.4-30.8元。
  风险提示:出口退税政策改变及高新企业税率改变的风险、下游需求波动风险、研发项目进展不达预期风险、与国外企业竞争风险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