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熔断器行业领先厂商

来源: 2014-09-11 13:29:54
  产品线最为齐全的国内熔断器生厂企业:公司已具备管状熔断器、径向引线式熔断器、SMD熔断器、电力熔断器及自复保险丝五大类产品,是中国电路保护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销售规模最大的全球知名熔断器生产商。
  电路保护器件应用领域广泛,市场前景良好:电路保护元器件,是安装于电路中,当电路出现过电流、过电压或过热等过载情况时,切断电路或抑制电流、电压的突变,起到保护电路,保护电子电力设备作用的一类元器件;主要应用与电子产品电路、汽车电子电路及工业领域;电子电力行业的高速发展将拉动电路保护元器件的市场需求。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Paumanok Publications Inc.统计,近二十几年全球电路保护元器件的使用量基本都处于快速增长的趋势,预计 2014-2019年,全球电路保护元器件使用量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 5.5%,销售金额年复合增长率为3.3%,到2019 年市场总额将达到66.97亿美元。
  公司技术工艺良好,研发能力较强:公司具备良好的生产技术能力,且研发能力较强,可生产分断能力优异的熔断器满足各领域电路保护的需要。在产品设计方面,公司先后取得25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采用“一种具有过电流保护密封熔断体”和“一种熔断体”专利技术的超小型熔断体体积小、分断能力高,是韩国三星目前除南美市场外高端智能手机充电器指定的熔断器产品之一。
  拥有高端客户资源: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客户,前五大客户分别为 PICO、格力、瑞珣、ANT、美的等,其中 ANT 是韩国电子元器件贸易商,2012年协助公司进入三星智能手机供应链。
  合理价值区间:我们预测 14/15/16 年 EPS 分别为 0.6/0.66/0.74 元,从可比公司当前估值来看(从产品类别看,上市公司中顺络电子与公司较有可比性),同时考虑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预期,我们给予其 14 年合理 PE区间为 15-20 倍,公司合理价值区间为 9-12 元。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人民币升值等。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