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路保护元器件行业领导者

来源: 2014-09-12 08:21:00
  公司是国内电路保护元器件行业领导者

  公司具备管状熔断器、径向引线式熔断器、SMD熔断器、电力熔断器及自复保险丝五大类产品,是中国电路保护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销售规模最大的全球知名熔断器生产商。

  募投项目提升生产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募集资金所投项目建成投产有助于提升公司生产能力,提高自动化水平,优化产品结构,而且为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巩固和提高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创造条件。

  盈利预测

  我们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预计 2014-2015 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的增速分别为 11%和 34%,相应的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70元和 0.93元。

  定价结论

  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估值定价为 21.00 元~25.20 元,对应 2014 年每股收益的30~36倍市盈率。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