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增长依赖外延式扩张

来源: 2014-09-17 13:07:01
  公司核心业务是风力发电
  公司专注于风力发电主业,是集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程度最高的风力发电公司之一。
  公司业绩增长依赖外延式扩张
  公司风电上网价格由发改委制定,而且营业毛利率基本稳定,因此业绩增长主要依赖外延式扩张。至 2013 年末,公司在建项目装机容量合计 649.5兆瓦,可预见的筹建项目装机容量合计达 826 兆瓦。
  盈利预测
  根据公司在建项目和可预见的筹建项目建设进度,预计 2014~2015 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增速分别为 11.6%和 18.5%,相应的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 0.12和 0.15元。
  定价结论
  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自身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 4.50 元-5.40 元,对应 2015 年每股收益的 30-36 倍市盈率。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