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延扩张并购动力强烈

来源: 2014-10-29 08:55:45
  建新矿业(000688)2013年公司通过成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了东升庙矿业,从而将主营业务转变为铅锌矿采选及相关产品生产、经营业务。在成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一方面加强了对现有资源的勘探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寻求新的资源,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扩大资源储量。现有资源的勘探及新资源的收购提升了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在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时,为避免及消除同业竞争,建新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刘建民做出了在条件合适时将相关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承诺。
  7月底公司发布定增预案,将募集现金补充流动资金。目前公司资产负债率仅不足25%,三季度末公司账上有接近4亿元货币资金。不排除公司在外延式扩张和并购方面有进一步的动作。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