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金属成形机床市场的快速增长

来源: 2014-10-29 00:00:00
  公司简介
  公司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安装、维护各类锻压机械、工程机械、机床配件、机器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及零配件,锻压设备及零部件、液压件;汽车模具、汽车覆盖件及零部件。根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锻压机械分会出具的《证明》 [中床协锻机分会函(2011) 005号、中床协锻机分会函(2013)002 号、中床协锻机分会函(2014) 001 号],2010 年、2011年、2012年发行人液压机产品销售量国内行业排名均为第 2名。
  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大型高端数控液压机技术改造项目和大型数控机械压力机技术改造项目。项目的投产有利于落实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使公司整体装备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或领先水平,促进产业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获得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项目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本公司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确保本公司持续稳定发展。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 2014-2016 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 29.40 百万元、40.63 百万元和 57.13 百万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2.91%、 38.18%和 40.61%,相应的基本每股收益为 0.16元、 0.23元和 0.32元。
  定价结论
  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自身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 6.40元-7.68 元,对应 2014年每股收益的 40-48倍市盈率。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