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公司高端装备制造能力

来源: 2014-10-30 08:35:59
  公司简介

  公司自 2002 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换热器装备和精密压力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根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锻压机械分会出具的证明,公司生产的空调换热器装备产品(包括空调翅片高速精密压力机、换热器专用胀管机、全自动发夹型弯管机等)自 2011 年以来的市场占有率均为行业第一。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年产 240 台高速精密压力机生产线建设项目、年扩产 310 台空调换热器装备技术改造项目、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 24,07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 13,706万元。发行人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均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进行,新增产能均为公司现有优势产品产能的扩张,募集资金项目经过了严格、谨慎、专业的可行性分析和论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 2014-2016 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 33.61 百万元、53.39 百万元和 85.06 百万元,同比增速分别为-3.85%、58.87%和 59.33%,相应的基本每股收益为 0.42元、0.67元和 1.06元。

  定价结论

  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自身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 16.38元-19.74元,对应 2014年每股收益的 39-47倍市盈率。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