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塑料包装供应商

来源: 2014-11-19 09:20:18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塑料包装集成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包装材料及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塑料包装膜、托盘及缓冲材料三大系列,业务主要集中在电子产品塑料包装领域(占总收入的 90%),公司过去三年净利润基本保持稳定,2013 年塑料包装制品的总产量为 18,629 吨。公司未来将逐步向高功能型、减量型、环保型包装产品领域发展,以此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与附加值。
  塑料包装市场稳步发展,未来几年电子产品塑料包装行业增速保持 10%左右。塑料包装产品以轻质、绝缘、可塑性好等优点占据整个包装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广泛应用在下游电子、食品和医药等领域。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生产基地,为塑料包装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预计未来几年电子塑料包装行业增速保持 10%左右,2015 年市场规模达 300亿。
  服务积累优质客户资源,全国化布局及规模优势打造成本竞争力。塑料包装行业门槛低,市场化程度高,公司坚持服务先行理念 1)专业团队服务重点客户;2)设计产品,最短 3 天送样,常规产品 24 小时供货;3)全国化布局“贴厂”服务;4)产品线丰富,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降低了客户供应链管理成本;聚集了富士康、海尔、伟创力、理光、爱普生等大批优质客户资源。同时,公司全国化布局降低运输半径、生产规模大对上游原材料的议价能力强,打造成本优势。
  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 2000 万股,拟募集资金 1.5亿元,用于扩大产能(28100 吨)和配套相应的营运资金。募投项目重点发展冷收缩型可视化包装膜、PE低发泡膜、新型可循环塑料滑托板等新型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和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盈利预测:我们预测公司 2014-2016 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4.94亿元、5.14亿元和 5.3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 3.74%、4.03%和 3.6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 3612 万元、4018 万元和 4239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16%、11.25%和 5.5%;按发行后 8000 万股计算,2014-2016 年的 EPS分别为 0.45元、 0.50 元和 0.53元。给予公司 2014 年 30-32×PE,目标价为 13.5-14.4 元。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及劳动力成本上升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跨区域经营的管理风险。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