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用品行业:受益确定性最强,需求拐点将至

来源: 2014-12-03 08:32:48
  体育运动用品需求取决于体育产业发展水平

  体育产业上游核心产业发展程度决定体育用品行业需求。

  体育核心产业规模有限是国内体育用品行业前期需求低迷的根本原因

  体育核心产业发展不足导致体育用品占比虽高但消费水平仍远低于美国。

  运动爱好者群体数量过低,国内体育用品行业转型较美国历时更长、波动更大。

  体育产业大发展,运动爱好者群体剧增,前期压制行业需求最大变量反转

  大众体育休闲健身业等核心产业的发展将导致运动爱好者群体数剧增。

  长、短期因素改善趋势共振,行业景气度触底回升。

  投资建议

  政策预期驱动产业链主题性投资机会:运动竞赛表演业、大众体育休闲健身业、体育运动用品业将先后受益。

  体育用品行业确定受益,迎来景气拐点,推荐探路者、安踏体育、贵人鸟等。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