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行业周报:研究所改制等行业利好加快,短期军工股将维持高位震荡

来源: 2015-01-13 16:23:59
  最新行业观点:
  【研究所改制等行业利好加快,短期军工股将维持高位震荡】新年伊始,军工行业面临的科研院所改制明显加快进程,我们判断2015年上半年研究所改制应当正式启动。同时发动机重大专项和军品价格改革等也在加快推进。这些重大利好在的落实将成为2015年军工行业最重要的驱动力。
  不过由于军工股前期涨幅较大,加上市场近期波动较大,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军工股短期大幅上涨的空间。
  综合上述分析,我们认为,军工股2015年仍有较大投资机会,不过短期可能仍以高位震荡为主,持续性上升或下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同时我们认为,军工股的高位分化不可避免,明确受益于上述利好预期的公司,将明显超过行业平均收益水平。因此我们建议,在震荡中找低点买入预期和上涨空间较为明确的军工股,重点推荐中国重工,以及航天机电、中航动控、广船国际、国睿科技、四川九洲等。
  近期调研:
  中航资本、航天长峰、中国重工、新海宜、中利科技等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