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装并进的建筑装饰公司

来源: 2015-02-11 08:49:14
  内外装并进的建筑装饰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幕墙与公共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公司以“建筑幕墙+公共建筑装饰”共同发展为业务发展模式,具备建筑幕墙设计、生产、施工与公共建筑内装设计、施工协同发展的产业链,同时布局内、外装业务顺应了城市化及建筑装饰市场发展的需求。公司具备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4项施工壹级资质证书,《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饰设计专项甲级》等2项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公司是行业内同时具备上述资质的少数企业之一。

  募投项目提高产能

  募集资金将增资投入建筑幕墙投资项目、建筑装饰用木制品工厂化生产项目、柯利达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和补充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募投项目有利于扩大公司产品产能,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内、外装业务承接能力、打造完备的“大装饰”产业链提供良好的基础。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5、2016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1.08亿元和1.21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33.95%和21.47%,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90元和1.01元。

  定价结论

  公司拟发行股份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000万股,公司发行价格为17.20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27.05-32.46元,对应2015年每股收益的30-36倍市盈率。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