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国内媒介广告代理龙头企业
内容摘要
  投资要点:

  公司为国内主要电视媒介广告代理企业公司是专业从事品牌管理、广告全案服务及电视媒体广告经营的综合型广告公司。为客户提供市场研究、品牌管理、创意设计、影视制作、广告策略、广告执行、广告评估的一站式全方位广告服务。核心业务为媒介代理和全案服务,核心服务对象为电视媒体。

  扩大全案服务改变单一媒介代理业务结构公司主营业务为媒介代理业务和全案服务业务。

  从2010年以后无4A每段业务。从主营业务收入构成来看,媒介代理业务为核心业务,2011年、2012年、2013年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81.33%、83.13%和76.04%。其中全案服务业务比例逐渐上升,逐渐改变以媒介代理为主的单一业务结构。

  募投项目为媒体专项基地和资源建设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额为43,332.95万元,预计使用募集资金投入40,102.55万元,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创意制作基地建设项目和媒体资源建设项目的建设。

  盈利预测公司在未来几年将保持增长势头,初步预计2014-2016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实现年递增-6.87%、42.18%和13.66%,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16元、1.65元和1.88元。

  定价结论

  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41.32元-49.50元,对应2015年每股收益的25~30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