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定价报告:国内家电用复合材料主要供应商
内容摘要
  报告摘要:

  公司主要为国内外知名家电整机企业提供家电外观部件,是国内家电用复合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VCM)系列和有机涂层板(PCM)系列两大类:VCM系列表面复合各类功能性薄膜,可根据需要实现各种式样、图案和光泽,主要应用于冰箱、洗衣机等家电面板以及部分高档热水器、建筑门板等领域;PCM系列表明涂覆的是高分子有机涂料,主要用于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侧后板以及微波炉、热水器、小家电类等产品。

  公司目前实际有效使用的专利共计3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设计专利29项。

  主要客户:海信、美菱、荣事达三洋、美的、LG、三星、伊莱克斯、小天鹅、格力、西门子、惠而浦、阿里斯顿等国内外知名的家电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以下项目:1、环保新型家电用覆膜板生产线技改扩能项目;

  2、家电用复合材料研发中心项目;3、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合理价值区间:我们结合对家电行业未来两年的判断,以及公司主导产品的盈利状况预期等,预测公司15/16年EPS(按80百万股本摊薄)分别为0.86元/1.00元,结合当前行业估值状况,给予合理估值区间为12.93-17.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