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互联网+风吹黑电,四川长虹王者归来?
内容摘要
  4月22日,$四川长虹(SH600839)$公布首份国内彩电上市企业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告称公司今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37.1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9.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1.76万元,同比增长87.57%。基本每股收益0.0038元。对比前期公司14年年报公布的去年净利润大降8成,长虹的一季报可谓有王者归来之势。

  近期随着“互联网+”的大风频频在家电企业吹起,四川长虹也发布主打健康功能的H1智能手机,并以“万物互联”为策略,宣称未来全面深入智能手机市场。长虹董事长赵勇表示:“四川长虹拥抱互联网,依靠互联网来改造产品的形态和服务,利用互联网来改造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

  面对群雄争霸的“互联网+”家电智能化版图,四川长虹能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再次崛起?公司是如何布局,如何规划的呢?一季报的大幅增长能否说明$四川长虹(SH600839)$王者正在归来?本期雪球访谈,我们邀请到四川长虹董事会秘书杨军杨总@四川长虹600839做客雪球访谈解答大家心中的疑问,欢迎广大球友围观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