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专注多媒体信息系统服务,项目经验丰富
内容摘要
  报告摘要:

  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主要包括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科技法庭系统及其他行业多媒体信息系统和解决方案,其中多媒体会议系统业务居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已形成较完整的业务体系,能够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软件研发、软硬件整合及运行维护等一体化服务,市场覆盖大中型企业、各级党政机关、军队、司法、信息通信、金融、文教卫生等领域。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多项业内领先的专业技术,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完成较多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典型项目。

  目前多媒体信息系统正在从传统的多媒体会议、应急指挥等领域不断向远程医疗、多媒体远程教学及各类商业应用领域渗透,并不断向客户终端发展,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我国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参与企业众多,市场集中度不高,竞争较为激烈。具有较高的经营资质及丰富项目经验,并能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的企业具有较强竞争力。

  2012-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360.82万元、58,045.82万元、58,794.2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9.24%、-12.53%、1.29%;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53.43万元、3,720.26万元、3,810.5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7%、-20.05%、2.43%。

  公司发行A股募资将主要用于多媒体会议系统平台开发、应急指挥中心系统支撑平台开发、科技法庭系统平台开发项目等。

  预计公司2015-2017年发行后摊薄EPS为0.54/0.64/0.71元,二级市场合理的估值区间为27元-31元,对应2015年PE50-58倍。

  风险提示:市场需求波动、竞争激烈、业绩增长低于预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