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国内核燃料设备用铝合金三家合格供应商之一
内容摘要
  投资要点:

  公司所处行业为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工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性能铝合金材料及其机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募投项目

  1)核燃料加工专用设备用高性能铝合金材料产业化项目鉴于核电产业蓬勃的发展趋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计划于2015年完成“核燃料专用设备用高性能铝合金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力争使公司铝合金挤压材和锻件年产能达到9,250吨并于2017年达产。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完全达产年(投产期第3年)不含税年营业收入为36,322万元,运营期年平均利润总额8,509万元,年平均净利润7,232万元,总投资收益率21.3%,项目投资税前财务内部收益率为20.80%,项目投资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8.5%,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所得税后)7.4年。

  盈利预测预计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初步预计2015-2016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实现变化70%和54%,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35元和2.08元。

  定价结论

  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我们认为给予中飞股份合理的定价为67.50元-81.00元,对应2015年每股收益的50~60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