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事件点评:拐点已至,前路渐清
内容摘要
  事件概要:

  公司今天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远望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与深圳市麦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面向物联网相关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深圳市麦星远望谷物联网投资企业。基金整体规模一亿,远望谷投资出资6993万元,麦星投资出资2997万元,星谷资管出资10万元。此外,公司还拟与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面向物联网相关行业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助力远望谷物联网产业整合为宗旨发起设立物联网产业并购。

  投资要点:

  我们预计公司15-16年的EPS分别为0.102、0.190元,公司目前股价对应今年与明年EPS的估值分别为145.38倍和78.36倍。公司未来发展的并购与整合预期较强,上半年虽然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是出售鲲鹏通讯,但从近三年来看,公司毫无疑问已处于成长拐点,近期公司股价下滑较多,但我们非常认可公司的行业地位和产业链纵向布局,公司未来在RFID细分领域大有可为,提升公司评级至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