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智能公交系统迈向广阔天地
内容摘要
  国内城市智能公交解决方案和2G/3G视频/GPS监控解决方案的信息系统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基于上述解决方案的中、高端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形成以车联网应用领域产品为主,以城市公交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为拳头产品的业务结构。

  国内为数不多能够提供智能公交一整套解决方案,全面掌握智能公交信息系统硬件和软件核心技术的企业。

  公司是能提供智能公交一整套解决方案的少有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够提供智能公交一整套解决方案,全面掌握智能公交信息系统硬件和软件核心技术,并拥有多项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高科技公司。

  研发能力突出,拥有智能公交系统核心技术,行业经验丰富。公司在各类智能化信息化系统上倾注大量研究开发,在产品开发、系统方案设计、产品安装调试和售后维护服务等方面积累了十余年的丰富行业经验,以稳定的产品质量确保了客户的良好使用体验。

  公司核心成员具有公交行业工作经验。

  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出身于公交行业,对行业内企业有深入的了解,熟知行业类企业的需求。

  基于对行业及企业的深刻认识,公司能够深入挖掘企业的需求,引导行业的需求,创造性的提出行业问题解决方案。

  从“智能公交”向“智慧城市”,打开想象空间。公司已基本完成面向交通管理部门的智能交通调度系统软件研发,业务范围将从“智能公交”向“智慧城市”有效延伸,开发更大的客户群体。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波动风险、市场竞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