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全球PDF的领导厂商
内容摘要
  全球PDF的领导厂商。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PDF电子文档核心技术与应用领域的领导厂商,国际PDF标准组织核心成员、中国版式文档OFD标准制定成员。“Foxit”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际软件知名品牌。直接与间接用户已突破了12亿。

  PDF以其特有的优势对流式文档的替代作用愈发显现。兼容性、安全性、云端化将是PDF的发展趋势,相比流式文档的诸多优势,PDF将大幅提升存量和增量电子文档市场的市场占有率。

  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占据市场制高点。公司与Adobe等大型软件企业同位于PDF行业竞争第一梯队,品牌优势显著。一贯坚持自主产权、自主品牌,并积极推进电子文档技术应用的创新,在世界范围内屡获各项行业重要奖项,获得业界的好评及用户青睐。与国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强大的竞争优势。

  全球网络营销团队,完善的客户服务机制。公司建立了客户服务中心为来自全球的客户提供“24*7”小时全天候客服在线的贴身服务,在世界经济贸易发达国家和地区设置子公司和办事处,进行当地市场维护和开拓,以“好的产品”+“好的服务”为宗旨,与对手实行差异化竞争,形成强有力的行业竞争力。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2015-2017年摊薄后EPS分别为0.88、1.22和1.60元。公司在电子文档领域属于龙头企业,A股中没有可比上市公司,预计公司2015年合理估值为40-45倍,对应公司2015年EPS0.88元,合理价格区间为35.2-39.6元,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技术更新的风险;知识产权受侵害风险;汇率变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