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计算机行业周报:关注商业模式创新,推荐业绩稳定增长的子行业龙头白马股
内容摘要
  1.9月7日,360你财富CE0吴海生对外宣布,自8月24日正式对外上线以来,你财富仅用了5天时间,销售金额突破10亿元,作为奇虎360集团旗下新上线的金融平台,创造了新互联网金融平台最快破10亿元的销售纪录。

  2.9月8日,百度世界大会金融分论坛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塑造互联网金融新生态、新格局”主题,与金融业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学术界领袖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新兴领袖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的现状与未来。

  3.9月10日,国美控股集团旗下的国美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美金控)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互联网金融战略,并宣布将紧绕核心零售生态圈,构建包括支付金融、数据云、资产交易、创新金融和创投金融的五大平台,打造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基金以及跨界创新六大产品体系。

  4.9月10日,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行长曹彤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微众银行所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