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电子元器件行业动态分析:三大金矿的完美表现
内容摘要
  反对恐怖主义,支持巴黎:北京时间13日11点起,法国巴黎多地遭受恐怖袭击,巴黎标志性建筑法兰西大球场发生爆炸,巴塔克兰剧院发生屠杀性枪击事件,据法新社报道,枪击和爆炸案地点发生在巴黎境内6处地点,均是闹市区和繁华地带。巴黎恐怖袭击事件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恐怖主义毫无人道对无辜人民的枪击和爆炸引爆了全世界人民的愤怒,全球都对ISIS的恐怖行为予以强烈谴责,我们在此也对巴黎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希望逝者安息,恐怖事件不会再发生。

  大安防安保成为各国最首要议题,行业空间急需重视:周末的此次恐怖事件袭击,一方面激起了大家对于恐怖主义的强烈反对,另一方面再次将安保安全以及军事安全提上了各国的首要议题。中安消作为全球稀缺的大安全平台,具备安防安保消防三大安全的一站式解决能力,并且全球优质资源大整合,未来三年将成为全球安全龙头企业,多元化业务及多区域协同,为全球安防安保一体化整合提供首选平台,并为中国护航一带一路提供战略支持,作为安信电子方向型资产的龙头企业,大安防是未来产业发展大趋势,继续强烈推荐!除此之外,建议关注大华股份等安防板块龙头!虚拟现实领头,电子年初提出三大金矿全都完美表现:我们年初首次提出“三大金矿”作为今年安信电子全年策略的主线,三条主线今年都有远超行业和大盘的表现,其发展空间和重要性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腾讯的miniStation微游戏机发布会中最后的“OneMoreThing”正式向大家公布了其虚拟现实战略布局,同时也公布了腾讯虚拟现实项目主页,面向全球召集开发者。腾讯的加入,将在用户端和内容端实现对行业极大的促进,我们可以展望明年虚拟现实就将有普及型应用推出,元年正式启动!电子相关组合受益大趋势到来建议关注:全志科技、歌尔声学、汉麻产业、福晶科技、天音控股。

  虚拟现实组合全奉献:全志科技、歌尔声学、汉麻产业、福晶科技、天音控股。方向型组合:中安消、南洋科技、全志科技、先导股份、达华智能、火炬电子白马和准白马组合:华工科技、信维通信、欣旺达、振华科技、金龙机电、大华股份、中航光电、歌尔声学、三安光电、同方国芯、大唐电信、长盈精密。

  上周市场回顾:

  电子板块上周涨跌幅3.35%,跑赢沪深300指数4.59个百分点,年初以来累计上涨57.95%,跑赢沪深300指数51.94个百分点。上周子行业中半导体、元件、光学光电子、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涨跌幅分别为5.55%、2.11%、1.94%、5.17%、3.33%。

  本周行业与公司事件提醒:

  关注公司股东大会股权登记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