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领先的园林机械专业制造商
内容摘要
  领先的园林机械专业制造商

  公司从事园林机械及便携式数码发电机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园林机械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油锯、割灌机、绿篱修剪机、坐骑式草坪割草机等园林机械及便携式数码发电机等以汽油机为核心部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目前是国内重要园林机械产品出口商之一,产品覆盖欧洲和北美地区等园林机械主要消费区域,主要产品油锯出口数量及金额排名行业前列。

  募投项目提高盈利能力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油锯、割灌机和绿篱修剪机扩产生产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园林机械研发中心及附属设施项目。项目建成后,可获得规模经济优势,降低单位产品成本,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生产工艺水平和新产品的研发能力,为公司产品销售及制造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确保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地位。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5、2016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5430万元和5920万元,同比增速分别为-4.79%和9.02%,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62元和0.67元。

  定价结论

  公司拟发行股份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800万股,公司发行价格为12.11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24.68-27.77元,对应2015年每股收益的40-45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