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未来或有重组的预期,2016年潜力个股
内容摘要
  一:公司的看点不在于原来现在的公司,而在在于现在董事长下面的公司,未来或有机会与公司与公司重组的预期。

  二:另外从主力跟综上看,公司的股东户数在减少,户均持股数在增加,意味着筹码在集中。

  四:从技术上看:

  002213的周K线与月K线非常的飘亮,为两市少有的技术上飘亮的人之一

  首先公司在2015年就停牌筹划相关的事项,详情如下:特尔佳(002213)25日起停牌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全景网3月24日讯特尔佳(002213)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许锦光拟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5日起停牌。

  四;002213此股也是我2016年比较看好的潜力个股,从技术上看,002213特尔佳仍处突破回调中,,此股短线处于上涨中,在回调或或许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若能调整后再次突破24.4块并且站稳24.4块,那此股的下一个大的压力位在50块左右,后市市若能冲击并站稳上次的调整的平台高点24.4块,短期快速上涨机会将来临,不过此股长线趋势线向上,未来看定增的进展及后市外延式并购及行业利好的催化,后市调整确认24.4块平台的真的突破将处于加速上涨趋势,可以来回操作,未来上涨比较大的第一个压力套牢盘在50块左右高抛低吸把成本降低,从技术上看,后面只有不跌破5天均线20块左右都处于上涨的趋势,需要一些耐心,来回不断的操作,行情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