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移动营销行业龙头
内容摘要
  投资逻辑

  社会的移动互联网化持续加深,微信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要入口,移动营销为微信平台交易闭环中间环节,连接用户端和交易端,点点客作为移动营销行业龙头,蕴藏巨大潜在价值。

  公司战略以移动营销为入口,瞄准企业IT服务市场,(1)公司业务在移动营销领域优势明显,利用规模效应,行业领导者的角色正在形成,公司业务稳居行业第一。

  (2)依托移动营销领域平台上的商家和消费者数据的增长,为成为企业IT服务公司打下基础。

  布局移动电商领域,采用平台+基金双架构,移动电商创业大赛及案例分享等全力推动移动电商平台发展。

  (1)公司返享移动社交电商模式先进,将以代理为核心的微商模式转变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社交电商模式。

  (2)平台+基金双架构模式,基金吸引企业入驻,提供孵化,平台为基金提供数据,筛选优质项目,不断造就新的明星企业,同时公司举办移动电商创业大赛及案例分享等全力推动移动电商平台的发展,目前平台已有数万家用户入驻。

  盈利预测、估值及投资建议:

  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的收入分别为1.82亿元、3.67亿元和6.4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8.1%,101.9%和76.8%,净利润分别为3000万元、6200万元、1.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4.52%,104.68%,85.96%;EPS分别为0.109元,0.224元和0.417元,对应PE为89.53,43.74和23.52.根据新三板相关移动营销业务及A股对应公司估值,未来尚有上升空间,建议买入评级,预估市值约48亿-80亿,目标价约17-29元。

  点点客借助移动营销,定位企业IT服务,和移动电商业务,公司发展战略明确,行业积累丰富,具有互联网思维,未来业务具有爆发点,因此我们认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可以期待。

  风险

  公司在移动社交营销和移动电商领域同时推进,由于互联网行业更新速度快,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强,对公司的运营管理能力提出了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