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环保型增塑剂优势生产企业
内容摘要
  环保型增塑剂优势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环保型增塑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环氧类、石化类、多功能复合类三大系列为主的环保型增塑剂产品体系,主要包括环氧大豆油、环氧脂肪酸甲酯、石化类环保型增塑剂和多功能复合型增塑剂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电线电缆、人造革、植绒、灯箱膜、塑料薄膜、塑料地板革、户外用水管等塑料制品。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创新、市场开拓等,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已经逐渐成长为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能规模化生产环保型增塑剂产品的知名企业之一。

  募投项目提升生产规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入年产6万吨环氧植物油脂增塑剂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募投项目有利于扩大公司产品的生产规模,并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增强公司在环保型增塑剂领域的优势地位。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6、2017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4192万元和4615万元,同比增速分别为7.90%和10.07%,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57元和0.63元。

  定价结论

  本次拟发行股份183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7335万股,公司发行价格为11.76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22.86-28.58元,对应2016年每股收益的40-50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