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深耕母婴消费领域,外延式扩张
内容摘要
  公司介绍:

  众引传播是一家为品牌广告主提供数字营销为主的大数据整合营销公司,从2011年公司开展数字营销业务以来,近年来数字营销在其收入中所占比例逐年攀升,数字营销服务内容包括公众号运营,微博运营,KOL内容分发,电商CRM管理系统,H5传播路径追踪等等;公司2012年拓展了O2O整合营销业务,并且于2014年设立关联基金,开展投资并购业务,助力公司外延式扩展。公司总结多年消费行业营销经验,已经发布了《乡镇营销白皮书》,《校园营销白皮书》,《母婴营销白皮书》三本白皮书。

  行业介绍:

  数字营销行业每年增速超过30%

  客户情况:

  公司深耕母婴等大消费领域,精确了解广告主和消费者的双重需求。下游客户以大消费类客户为主,客户的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强,呈现弱周期性特征,客户预算和需求逆势增长;

  公司在母婴、快消的垂直领域深耕,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行为数据和深度营销经验,建立了一定的行业壁垒;

  公司注重对客户的长期服务,客户流失率较低;

  目前公司拥有超过100家以上优质客户。

  公司财务情况:

  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0%

  外延性扩张战略:

  对于服务B端客户的广告营销公司来说,实现企业整体的增长有一个不可缺少的手段,即通过并购来增强自身的实力,弥补弱势业务,比如国外营销巨头Omnicom从成立到现在共经历88次并购,WPP从成立到现在共经历292次并购。

  公司拥有关联基金,在营销产业链上、营销技术上深度布局对外投资近20家企业,布局营销生态圈,大数据整合营销行业呈现集中度低,技术更新快的特点,公司依靠自身的对外投资和基金对外投资可以在行业布局上占据先机,通过预培养加兼并收购等方式有效发挥并购的优势,克服并购本身因为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风险,从而做大做强;公司的管理团队有团队有多年的成功的对外投资和兼并收购经验。

  公司管理团队稳定:

  公司创始人均毕业自复旦大学,高管也大多出自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合作时间超过20年,团队稳定。

  董事长朱海彤先生先后就职于安海斯布希、LG创投、亚商资本,主导安海斯布希收购哈尔滨啤酒、青岛啤酒,投资北京创毅视讯、上海PPS网络电视、负责宁波美康等项目,在资本市场有丰富的经验和人脉。

  总经理茹炯和副总经理陈陶琦则在品牌公关,营销服务等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