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IP储备丰富,致力于成为国际电影公司
内容摘要
  电影投资制作与发行商。公司主要从事电影投资、制作、发行、宣传营销、协助推广、版权销售、衍生业务、剧本开发及艺人经纪业务。成立以来,协助推广业务稳健发展,目前已深入涉及剧本开发及电影投资制作业务。公司致力于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电影公司,发展目标是拍摄全世界人爱看的具有中国元素的电影。

  强大的发行和推广能力。公司拥有《电影发行经营许可证》,采用多元化的营销策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发行推广网络,推行360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发行推广策略,已取得良好的发行推广业绩。

  同时,公司具备国际剧本开发、国际制片、国际投融资和国际预售及发行等多方面的影片国际化运作能力。与多家全球知名电影公司开展了深度合作,将中国元素融入国际电影。

  收入持续增长,IP储备丰富。近几年,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2016年,《魔轮》、《勇士之门》等4部影片预计上映。未来IP储备丰富,2015年公布了多部海外重磅巨作的投资与制作,包括《星际特工》、《边缘者》《虎影侠》等。

  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6~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56亿元、0.72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19元、0.24元,2016年6月7日收盘价对应于公司2016、2017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46.6倍、36.3倍。

  风险提示监管政策风险,电影投资规模扩大的风险,影片投资拍摄发行计划执行风险,市场竞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