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亮眼的增长,广阔的空间
内容摘要
  公司是我国节水农业的优质标的,业绩高速增长。公司是我国节水农业的优质标的,目前在华北地区市占率近10%,是华北地区的龙头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产品品质优良,工程经验丰富,能够提供从设计、产品到工程和服务一揽子的综合业务,在业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近年来,叠加我国节水农业的行业机遇,公司业绩保持高速成长,15年实现收入翻倍,利润增长115.29%。

  我国节水农业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在政策的推动下,我国农业节水行业发展空间广阔,我们预期“十三五”期间,每年喷灌和微灌的市场规模将接近500亿元,较“十二五”有近翻倍增长。此外,农业水价改革、土地流转推进以及国家对于农田水利工程监管趋严都会对公司业绩和股价产生积极的催化。

  公司大本营河北市场迎来爆发期,公司向西北及全国扩张战略将推动公司持续成长。河北省规划“十三五”期间新建1200万亩高效节水农田,年均240万亩,叠加存量,年市场规模将近40亿元。公司是河北龙头企业,是最大的受益者!此外,公司也在积极拓展西北及全国其他市场,打开公司的成长空间,将推动公司持续成长!

  借力资本市场,公司发展步入新时代。公司登陆新三板以来,先后完成三次增发,融资超过1.8亿元。随着创新层的推出,公司将成为创新层当中的优质标的,所能够享有的资本市场资源更多,将助力公司业绩和股价表现!

  给予推荐评级:我们预期公司2016-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2元、0.74元和0.98元,对应目前6.6元的股价,市盈率分别为12.7倍、8.9倍和6.8倍,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政府政策变更或落实不及预期;2、土地流转改革不及预期;3、行业竞争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