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三板电商营销一马当先
内容摘要
  电商大数据营销平台领跑者:公司通过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客户带去消费用户和访客,积极布局电商销售和网络销售的产业链环节,面向百万网络媒体和千万的在线商家,主要客户包括大型B2C电商、在线品牌商家和互联网金融、游戏等企业。公司拥有导购返利门户“易购网”、广告效果联盟“亿起发”和精准营销跨屏DSP“易博”三大核心产品,电商销售按照给客户带去的结算销售额收取佣金,精准营销服务则按照给客户带去的点击量进行收费。公司2015年实现营收6.63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5.24%,电商服务和精准营销两大事业部的营业收入都做出较大贡献。

  电商服务进入千家万户: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3.83亿元,同比增长35.7%,电商行业逐渐走向寡头的竞争格局,B2C首度超过C2C成为最主要的交易模式。跨境电商和农村电商成为市场关注的新焦点,电商大佬纷纷将海外购的板块提升到重要的战略地位,初创公司都加紧融资步伐。而我农业的产业形态背靠着互联网也在发生着改变,农民所种植的各地特色农产品,都逐渐走上淘宝和京东等营销渠道。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5年农村网购市场规模达3530亿元,同比增长94.3%,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675亿元。

  互联网营销行业快速崛起:根据艾瑞咨询的预测,2015年我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2093.7亿元,同比增长36%,预计到2018年时整体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

  而中国程序化购买市场发展进程处于前期阶段,市场生态的规范化和成熟度还有待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潜力较大。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我国2015年程序化购买展示广告市场规模为115.1亿元,增长率为137.6%,预计2018年程序化购买市场规模将达到469.6亿元。

  公司四大核心竞争优势:公司首创电商销售平台、精准营销平台、大数据管理平台三位一体的平台模式,相互之间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公司通过自建数据管理中心DMP构筑独特的大数据优势,拥有PC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全网媒体覆盖能力,与1000多家优质垂直媒体以及60万中小网站保持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更有50%以上媒体流量独家合作。广告主方面,公司已与包括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等TOP500以内的国内近1200家电商和互联网金融企业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