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资金管理信息化龙头,发力供应链金融平台服务
内容摘要
  报告要点

  公司是资金管理信息化服务龙头企业。目前已经拥有400多家大型集团企业客户,其中包括中粮财务、海航财务、中铁财务等央企、财务公司,以及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60多家大型商业银行,覆盖中国资金管理领域50%以上的市场份额。

  公司于2009年2月挂牌新三板,做市交易,2016年6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公司结合自身庞大的客户资源优势,基于云服务模式打造了“金e融”供应链金融一体化服务平台。以资金管理系统软件作为纽带,打通这些核心企业的上下游资金和金融需求。企业可以在此获得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融资、保理业务、订单融资等多种金融服务。

  盈利预测及估值分析

  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营收总额为2.01亿元、2.53亿元、3.13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5406万元、6573万元、7947万元。所对应的每股收益EPS分别为0.45元、0.55元、0.67元。2016年的预期市盈率为30倍左右,对应2016年预计净利润,其市值水平为16.21亿元。

  风险提示

  市场波动风险、行业政策风险、市场竞争风险、项目实施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