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山东民营口腔医院,快速标准化复制
内容摘要
  民营口腔专科医院。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业务为向患者提供各种口腔疾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口腔健康保健等口腔医疗服务,服务对象为公司所在地区中高端人群。

  公司是德州市唯一一家民营口腔专科医院,也是鲁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

  优秀的技术与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公司医师队伍由国内外口腔医疗专家组成,其中4名拥有副高级以上职称,6人拥有博士学历,2人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

  公司为患者设计多层次、可选择性的口腔医疗服务项目,满足患者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需求。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并依托可靠的诊疗质量和医疗服务,使可恩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迅速提升。

  继续开拓不同区域新市场。2015年,公司累计募集资金8950万元,新设立济南可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和潍坊可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继续开拓不同区域新市场,力争成为全国规范化经营的民营口腔医疗行业标杆和第一品牌。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6、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49万元、2634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51元、0.73元。2016年7月28日收盘价对应于公司2016、2017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7.8倍、19.5倍。

  风险提示

  新机构持续建设导致的相关风险,医疗风险,人力资源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