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中医特色的医疗服务机构,开启连锁布局
内容摘要
  中西医结合的医疗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医疗健康服务,通过开设中医门诊、综合性医院、医疗美容及健康养生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并获取收入。

  公司经营地域主要在杭州、上海、南京等地区。

  中医药受认可程度逐渐提高。中药多注重调理,在慢性病以及部分重大疾病治疗上有很好效果。近年来,人们对于慢性病以及重大疾病的预防管理愈发重视,中医药保健逐渐受到关注。中医诊疗量不断增加,占总诊疗量的比重逐年提高。

  同时,国家对中医药的重视程度正在提高,提出支持社会资本举办中医医院、疗养院和中医诊所。鼓励社会资本举办传统中医诊所。

  知名中医组建专家团队。公司医疗团队以国家级、省级的中西名医专家为主,包括国家级名中医吴良村教授、皮肤科省级名中医邬成霖教授、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学科带头人余士根教授等。公司核心医师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2015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先生出任全资子公司杭州大承医院有限公司名誉院长,并设立国医大师工作室。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6、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647万元、7059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1.07元、1.33元。2016年8月5日收盘价对应于公司2016、2017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5.3倍、12.2倍。

  风险提示

  经营区域集中风险,医疗风险,未决诉讼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