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处于成长期的集成电路供应商
内容摘要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供应商。公司专注于研发高抗干扰、高可靠性的通用型及专用型的8位和32位微控制器产品,为各应用领域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并且提供相关应用开发工具和整机系统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小家电、消费类电子、智能家居及安防等领域。

  MCU应用广泛,市场潜力巨大。受国内“中国2025制造”、“互联网+”等新世纪发展战略的带动,以及外资企业加大在华投资影响,2015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逆势保持高速增长。预计2016年的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依然保持快速增长态势。MCU应用广泛,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应用领域市场的爆发,MCU步入稳定增长的黄金时期。

  公司处于成长期,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在相对优势应用领域针对细分市场开发新产品以扩大巿场占有率,同时紧跟产业链发展趋势,对已有产品和技术进行迭代升级,逐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6~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71.29万元、538.06万元和893.20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02元、0.13元和0.22元,2016年8月16日收盘价对应于公司2016、2017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65.44倍、21.92倍和13.20倍。

  风险提示

  受半导体行业景气状况影响的风险;产品开发风险;市场竞争风险;供应商风险;核心人才流失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