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立足房地产网络营销服务
内容摘要
  专业的房地产网络营销服务公司。房掌柜是一家以新房互联网营销为主导、二手房线上线下交易为依托,辅以社区金融服务等房地产衍生业务的全国性房地产互联网O2O营销平台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具体包括新房电商业务、新房互联网推广业务、二手房交易服务、家居装修互联网营销和其它衍生业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和中西部等多个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公司通过将自身线上业务与线下资源相结合,形成了能够为房地产行业消费者和房地产开发商提供360度房地产交易服务链的O2O闭环。

  深耕行业,具备区域品牌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重点布局珠三角城市的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服务领域,以熟悉珠三角房地产市场与当地购房者需求为基础,及时准确地针对不同的市场情况变化制定应对策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相较于长三角、环渤海地区,珠三角的房地产行业整体情况较好,在房地产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销售价格等方面,均处于全国经济圈的领跑地位,公司深耕珠三角将获得较好的收益和回报率。

  业务网络建设优势突出。为满足公司自身发展需求,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3+X”的城市圈布局规划,在3年内实现了珠三角布点,5年内完成了长三角以及环渤海的跨区域布局,8年内将实现中西部等多个省会城市或直辖市的支点架构。公司已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利(东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保持了多年的合作,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6~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115亿元、0.854亿元、0.155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1.13元、0.84元、1.53元。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的风险;短期业绩下滑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