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专注“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营收持续高速增长
内容摘要
  公司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旅游目的地”的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商,提供智慧旅游建设、目的地互动营销、旅游电商等服务、众创旅游平台等。公司的智慧旅游包含B2B、B2C、C2C等方面的业务,目前主要以B2B为主。

  公司是新三板首批创新层企业。

  公司营收持续高速增长,2015年智慧旅游业务增速达498%,目前为快速占领市场尚未盈利。

  公司目标客户群体是目前国内众多的区域型的、相对冷门的旅游景区。公司提供的“互联网+”服务正好切合他们的痛点,让他们得以迅速的拥抱互联网、将自身业务电商化、线上化。

  公司控股股东电广传媒拥有湖南电视台七大媒体的资源优势,拥有中国数亿的电视受众群体和湖南省200多万有线电视用户,给予公司强大的资源支持。

  盈利预测及估值分析

  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营收总额为2.27亿元、3.36亿元、5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259万元、-486万元、1414万元。所对应的每股收益EPS分别为-0.13元、-0.05元、0.14元。公司合理的市销率为8倍,合理市值水平为12.32亿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