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主营业务稳步扩张,投资价值显现
内容摘要
  洛阳澳凯富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社区综合服务体建设、整合、运营的企业。

  公司具有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运营能力。特别在洛阳地区社区服务和社区信息化建设方面拥有业内一流的团队和项目积累。

  公司的各项主营业务稳步推进。以“电梯卫士”为例,目前,“电梯卫士”已在洛阳市安装2200余台,城市可安装区域覆盖率达58%,是洛阳市第一大楼宇视频媒体。2016年下半年将陆续拓展至北京、上海、武汉、大连等多个城市,预计全年新增电梯卫士安装总量突破6000台。随着电梯卫士多城市布局的战略推进,将形成覆盖多省份的电梯流媒体联播网,将有力提升公司广告客户的体量与质量,增强公司在传媒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公司整体盈利水平的提高。

  股价深幅调整,投资价值显现。公司自挂牌以来,受市场环境的影响,交易价格调整幅度较深,我们认为:作为一家主营业务稳步扩张,并且前景良好的智慧社区产业链服务供应商,公司价值存在一定低估。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6~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99.59万元、485.39万元和595.75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05元、0.08元和0.09元,2016年9月9日收盘价对应于公司2016~2018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51.11倍、31.54倍和25.70倍。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风险,主要客户依赖风险。